团学组织

地大青年报社

 地大青年报社简介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大青年》报社是直属于共青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媒体中心的宣传机构,是共青团刊物,是共青团思想的拥护者和传达者,是校园文化的建设者。《地大青年》报社成立于1992年,前身是《团学通讯》,后改为《地大青年》报社。经过二十多年的风雨兼程,如今是以报纸为主要宣传媒介,兼办各类校园活动,体制较为健全稳定,以学生为主体的校园报社。

《地大青年》报社以"立足于地大青年,服务于地大青年"为宗旨、以"鹰一样的个人,雁一样的团队"为口号,展现地大青年激情、传承地大优良传统,努力建成地大青年学生了解社会思潮和校园动态的重要窗口和渠道,引领地大青年学生形成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地大青年》报社下设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外联部、宣传部、编辑部、美编部、摄影部、记者团共八个职能部门。


1、报社宗旨

立足于地大青年,服务于地大青年。

2、报社口号

鹰一样的个人,雁一样的团队。

3、办公地点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体育馆203室

4、联系方式

电话:82322024

邮箱:didaqingnian@sina.com

5、宣传平台

报纸:青年地大

微信公众平台:"青春地大"

微博:地大青年报社

 地大青年报社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