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我校与黎川县人民政府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校友与社会合作处 经济管理学院 2023-04-24 阅读:701

4月23日,我校与黎川县人民政府召开合作交流座谈会。副校长武雄,黎川县委书记郑锦锋出席会议,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处长于清海主持会议。

武雄在致辞中表示,黎川县和地大开展合作交流是双方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当前正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时期,此次座谈会将有力促进双方的广泛交流,为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基础。地大将主动承担双一流高校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科技人才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加强与黎川县的合作,助力黎川县实现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

郑锦锋介绍了黎川县在生态、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并重点介绍了陶瓷、家具、油画等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黎川县将借助地大的人才和科研优势,抓住此次合作的有利契机,与地大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尽心竭力服务和保障合作开展落实,推动双方更高起点更高质量的共同发展。

与会人员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讨论交流。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三忙与黎川县组织部部长赵似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会后,郑锦锋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黎川县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科技局、商务局,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科技处、校友与社会合作处、经济管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