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校庆微电影《大地情书》预告片发布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2-10-26 阅读:1717

“大地情书”也是“地大情书”,一代代“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地大人,书写着自己与大地的故事。时空轮转,昼夜星驰,无数个故事汇聚成了最浪漫的《大地情书》。

一代代地大人书写下自己的地质理想,他们用脚步丈量,用笔触记录,用“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态度,在祖国470万平方千米的海域里研墨,于960万平方千米土地上执笔,用地质人的浪漫和热血书写下一封封“大地情书”。

“艰苦朴素、求真务实”是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精神底色,一代代地大人前仆后继,为新中国建设一马当先,为新时代发展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拼搏奋斗。地大人每一次对历史的深情回望,每一次对未来的笃定希望,都是基于对地质精神的情感共鸣。

70年举目回望,一代又一代的地大人传递着历史的答卷,他们坚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用青春和热血书写着自己“地质报国”的决心,用身体力行回答着时代之问、人民之问。

《大地情书》于10月29日即将上映。谨以此片献礼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七十周年校庆。 


预告片视频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2HcDiKRxpUqjg9XKmsSBY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