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林善园副书记带队赴河南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发布: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2022-07-29 阅读:240994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基地建设,拓宽就业,7月25-27日,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带队赴河南栾川“产-学-研”基地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并看望校友。与河南栾川自然资源厅、洛阳钼业集团、河南省地质调查院、龙宇矿业公司、鑫曙矿业公司、众鑫矿业公司等9家企事业单位就校企深度合作、基地建设和毕业生就业开展座谈与交流。栾川县副县长姬明建、河南省地质调查院书记李振国、栾川自然资源局和各企业主要领导30余人出席了相关调研活动。林善园还与洛阳钼业集团总经理王争艳共同为栾川“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基地”揭牌。

栾川产学研基地

在洛阳钼业集团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调研众鑫矿业公司

调研期间,林善园一行考察了我校栾川“产学研”基地展,参观了南泥湖、三道庄、上房矿山以及我校王功文教授在上房智能调度中心的三维矿物模型科研成果,走访了众鑫矿业公司并看望了现场工作的校友和我校实习学生,接受了鑫曙矿业公司为我校捐赠的2个大型铅锌矿和钼矿矿石标本。

参观三道庄5G+智能矿山

参观富川上房5G+智能矿山调度中心中控室

本次调研行动收获颇丰,我校与多家单位就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产学研基地未来建设方式、人才联合培养和拓展就业的长效机制等达成共识,同时为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形成合作共赢的新局面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院党委书记承金、院长李亚林、副院长王功文、副书记李梦瑜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