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领导来校座谈
发布:财务处 2022-04-22 阅读:2208

4月22日,在喜迎建校70周年之际,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王延田一行来校访问,我校副校长王果胜与王延田一行交流座谈。

王果胜代表学校对王延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农行北京分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保持着近二十年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领域。农行在信息化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学校有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与沟通,在迎接校庆、建设智慧校园、建设雄安校区方面,深化合作渠道与方式,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探索银校融合新模式,实现双校区互联互通、银校共赢,为党和国家地质事业的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延田介绍了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市分行的基本情况,希望与我校持续加深合作,共同探索银校合作新模式,全面推动智慧校园建设,为学校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为迎接校庆、雄安校区建设助力,开启银校合作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中国农业银行分行机构部、海淀东区支行、我校财务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文/王士国 摄/屈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