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上线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1-04-06 阅读:659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部署和教育部、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引导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宣传展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和成果,由党委宣传部、信息网络中心共同组织实施,党史学习专题网站前期设计和准备工作已完成,于今日正式上线。

网站在学校官网主页设置了入口链接,现有四个栏目:要闻速递、基层动态、媒体声音、学校资料。其中“重要新闻”和“基层动态”两个栏目主要反映我校及校内各单位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成效和特色做法;“媒体声音”主要转发官方媒体对全党范围内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情况;“学习资料”栏目主要展现中共党史的发展脉络和史实概括等资料,推荐党史学习的书籍、图解文章等。

欢迎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踊跃投稿,及时反映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投稿邮箱:cugbnews@cugb.edu.cn,联系电话:82322202。

 

专题网站链接:https://bm.cugb.edu.cn/ds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