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情况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1-04-06 阅读:661


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我校实验室使用安全、教学楼施工安全,4月2日,校长孙友宏、副校长段翔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教学区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

孙友宏一行先后来到工程技术学院、数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查阅了各学院的实验室危险源台账及安全自查档案,并重点对使用反应釜、气瓶及危化品的实验室和化学试剂库等地进行现场检查。孙友宏敦促学生一定要遵守实验室使用准则,规范操作流程,对自身和他人生命安全负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孙友宏现场要求相关部门提出整改计划、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强化基层实验室安全建设。

在检查教学楼施工现场时,孙友宏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在建工地的施工安全、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等情况,并对保障施工安全提出措施建议和指导意见。孙友宏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认真落实落细各项安全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校园建设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文/韩岱彤 摄/屈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