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北京教育考试院领导巡视检查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
发布:研究生院 2021-04-02 阅读:570231


3月30日,北京教育考试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副主任苏敬涛一行来我校巡视检查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研究生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围绕本年度的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学校多次开会研究部署,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积极组织考前培训,安排督导监察,确保各环节平稳有序。当天,检查组听取了学校复试录取工作汇报,先后前往经济管理学院、工程学院复试现场,详细了解各学院考务管理、流程安排及监督检查情况,全程观看考官提问、考生作答等线上考核环节。

苏敬涛对我校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的复试录取工作准备充分,方案完善,内容规范,措施得力。他指出,今年是第二年实行网上远程复试,学校要在采纳去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完善各环节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排除风险点,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高度重视复试命题的保密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加强管理,遵守纪律,维护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保证研招复试工作平稳顺利。

2021年我校计划招收硕士研究生共2260人,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30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30人。3月24日—4月16日,来自全国各地3000余名考生将以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分学院、分专业、分批次错峰参加我校复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