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学院路街道领导一行来校座谈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1-04-01 阅读:239833

座谈会现场

参观生活区改造项目沙盘


3月31日,学院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米佳,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鹏一行来校座谈,我校党委书记马俊杰,校长孙友宏,副校长段翔与米佳一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马俊杰书记代表学校对学院路街道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街道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来访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就生活区改造、校区环境建设、学校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沟通研讨,表示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社区建设水平,促进地区整体发展。

米佳书记感谢学校多年来对街道工作的支持,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积极贡献,对学校生活区改造相关事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表示将积极给予支持帮助。米佳希望下一阶段与学校在加强科技创新资源互通、开放实验室共享模式、整合学生创新创业赛事平台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提升学院路科创水平和综合影响力。

座谈会后,米佳一行参观了生活区改造项目沙盘和样板间,了解项目规划设计与进展情况。

学院路街道办事处办公室、城管科,我校学校办公室、居委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韩岱彤 摄/屈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