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黄大伟一行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校团委 2021-02-10 阅读:2200


2月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团中央青年发展部部长黄大伟一行来校,亲切慰问我校寒假留校学生。

慰问活动前,党委书记马俊杰与黄大伟一行进行会谈。校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参加会谈并陪同慰问。

黄大伟一行先后来到学19楼和学17楼学生公寓,看望留校学生,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假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大家配合学校做好科学防疫,合理安排假期生活。黄大伟向同学们赠送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一书,与同学们分享了学习体会,并祝福大家新春快乐。慰问活动后,黄大伟一行与学生代表在学生食堂共进午餐。

林善园代表学校感谢团中央对我校青年的关心,表示学校一定会贯彻好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为留校师生在学习和生活等各方面提供优质服务,确保留校生活温馨舒适。

北京团市委大学中专工作部部长刘炳全,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实践教育处处长阚宝奎、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就业创业处处长刘闵陪同来校慰问。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集团、校团委、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数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