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迎新春 送温暖” 学校慰问留京过年的后勤员工
发布:后勤集团 2021-02-11 阅读:1295

座谈会

发放春节慰问礼包

慰问服务大厅在岗员工

2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林善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志坚一行来到后勤集团,与留京过年的员工座谈,并走访慰问后勤集团服务大厅一线员工。

“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座谈会由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白浩主持。后勤集团总经理刘伟汇报了寒假期间后勤集团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和留京过年的员工情况。集团员工代表在会上发言,感谢学校给予的关怀,表示会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并汇报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具体困难。

林善园代表校党委对后勤集团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后勤员工的默默奉献,同时,他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生活幸福、喜乐安康。在讲话中,林善园用一副对联赞誉与勉励后勤员工:“为师生服务,全心全意甘为孺子牛;替学校分忧,自始至终愿作马前卒;后勤风范”。

座谈会后,林善园一行为员工代表发放了春节慰问礼包和福字并合影留念;走访慰问了后勤集团服务大厅在岗员工,感谢他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并为他们发放新春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