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留校也过温暖年
发布: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02-10 阅读:205695



2月9日,我校举办了“北地一家亲,暖心过大年”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为全体留校学生发放了新春大礼包和过年饺子券,让留校过年的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宠爱”和“温暖”。

学19楼前早早布置起了红红火火的背景墙,小广场上分区摆放着学校给各学院留校学生准备的新春慰问品,牛奶、点心、干果、水果和零食等必备年货构成了沉甸甸的“暖心过年大礼包”。学校给留校学生每人配发两张春节餐券,可以在大年三十儿和初一两天凭票领取饺子。

活动现场还摆放着学校精心准备的地大信封信纸以及“鸿雁传情”家属寄递活动专用邮筒,供留校学生们以传统的书信方式,为远方的亲人朋友们表达新春祝福。经过提前预热,当天共收到了60余封信件。

32名留校学生作为代表领取了各自学院的大礼包和饺子券,纷纷在背景墙上写下了新春祝福并合影留念,同学们幸福洋溢的笑脸,成为了校园一角最美丽的风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各学院“花式宠爱”留校学生。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外国语学院、珠宝学院组织留校学生慰问座谈。工程技术学院为留校学生发放了防疫大礼包,并为留校学生宿舍发放了福字和春联,让宿舍小家更温馨更有“年味儿”。数理学院为同学们准备了“私人订制”的新春贺卡,书记院长的签名和祝愿,让同学们珍藏起这个寒假留校过年的特殊记忆。

(摄/刘荣明 张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