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我校专家M.Santosh教授参加李克强总理与在华外国专家新春座谈会
发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02-05 阅读:971309

李克强总理与在华外国专家新春座谈会

左一为M.Santosh教授

M.Santosh教授

2月2日,在农历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在华工作的外国专家代表并同他们座谈交流。我校专家M.Santosh教授参加座谈会。

李克强总理首先向在华外国专家和所有支持中国现代化建设事业的国际友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一批批外国专家来华工作,为中国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中国人民感怀于心。邀请外国专家对中国政府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有利于促进科学民主决策,也是更好顺应国内国际发展大势。

M.Santosh教授是我校特聘教授,担任Geoscience Frontiers共同主编、顾问,同时是国际学术索引机构Thomson Reuters/Clarivate Analytics评选的全球1%高被引学者,在2014年至2020年,连续七年h-index 为107。凭借丰富的国际一流地学类期刊办刊经验和广阔的国际视野,M.Santosh教授为Geoscience Frontiers引入了一套严谨高效的管理和运作模式,推动其与Gondwana Research等国际一流地学类期刊建立密切联系与合作,并亲自策划主题,抓住热点,精心组织和选择来自世界各地的稿件,使Geoscience Frontiers办刊质量和声誉显著提高,IF连续四年大于4。M.Santosh教授一直担任国际一流期刊Gondwana Research的主编,并将其本人创始的国际冈瓦纳学会(IAGR)和学术刊物Gondwana Research总部迁至学校,并长期维持其高水准和国际影响力(IF>5,2018 IF=6.174,JCR Q1)。

视频链接:http://tv.cctv.com/2021/02/02/VIDEjiRWwP7pcDqurJZfTmAx210202.shtml

(文/何茜 图片来源/中国政府网 央视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