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北京市大学生文创大赛获奖作品在我校展出
发布:博物馆 2020-10-19 阅读:132142


10月13日,由北京市主办、我校承办的“新北京印象——北京市大学生文创大赛获奖作品”展览在逸夫楼12层主题展厅开幕。

北京市教委高教处二级调研员荣燕宁、我校副校长万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本次展出的近百幅作品,为2019年首届北京市大学生文创大赛的获奖作品,艺术性强、创意独特,充分体现了北京地区高校在校大学生的设计创作潜能和创新创业热情,展现了首都大学生传承传统、锐意创新的精神和对祖国、对首都、对人民的热爱之情。展览将持续到10月24日。

2019年北京市教委首次举办大学生文创设计大赛,以“新北京印象”为主题,要求参赛设计作品将艺术美、时代精神、区域文化与生活实用性结合,体现出对新时代北京形象和内涵的理解。大赛共收到在京31所高校推荐的作品400余幅,我校珠宝学院学生的7件作品获奖。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自然文化研究院、珠宝学院、博物馆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文/厉大亮 摄/屈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