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致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2-11-11 阅读:6384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11月10日晚19时左右,学校接到北京市海淀区疾控中心信息,告知我校核酸采样点初筛1管10混1样本阳性,经过抗原初筛和核酸复检,1名学生检测结果呈阳性。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临时应急指挥部,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紧急部署会。海淀区委、区政府,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等领导亲自到校指导应急处置和人员转运等工作。学校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对校园实行应急封闭管理,坚决阻断病毒传播,守护广大师生的平安健康。

面对疫情,我们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在这场与时间和病毒的赛跑中,学校相关部门分工协作、全力以赴,在疾控部门指导下有序落实防疫消杀、轨迹摸排、物资保供等防疫举措。全体师生顾全大局、沉着冷静,主动配合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以真诚和爱心传递温暖,用责任与担当守护健康。在此,我们对全体师生员工的理解支持、积极配合和辛苦付出致以最真挚的感谢!

战胜疫情,我们志在必得,满怀信心。学校一直将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将守护校园平安、师生健康作为头等大事。请全体师生员工坚定信心、保持镇定,不懈怠、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安排。请在校内的师生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听从工作人员引导,按要求做好核酸筛查;请在校外的师生员工暂时居家,按要求做好核酸筛查,等待学校下一步通知。学校将全力保证教学秩序,从11月11日起开展线上教学,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目前,学校防疫和生活物资储备充足,将全力确保餐饮服务等各项保障工作。学校也将第一时间通过学校官方媒体平台通报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疫情当前,没有局外人,不当旁观者。我们坚信,在全体地大人的坚定决心、有力行动和紧密配合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必将取得胜利!

曙光在前,只待云开“疫”散时!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