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你青春的记忆,你奋斗的青春
发布:新闻与信息管理中心 2019-06-25 阅读:25231

 
好像是从入学典礼那天开始的,随着校长对我们的寄语,四年的梦想就开始了。
那时候的我们懵懵懂懂,甚至连《勘探队之歌》都不会唱,心中有的只是激动和那一腔热血。
那时候觉得日子好像很漫长,“四年”跟“永远”好像也没有什么区别。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穿上了学位服站在毕业典礼的现场,轻轻揭开这“四年”的最后一页。当校学位委员会的教授们站在我们面前,将我们帽上的流苏轻轻拨过,才意识到——我们毕业了,我们已经成为了地大校友中的一员。
如果可以,多希望时间永远定格在这一刻,定格在与恩师合影的这一瞬间,定格在学士帽被高高抛起的一刹那,定格在我们激情昂扬的青春里。这些记忆必将留在我们心底最深处,伴随我们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陈宏博 /王启祥 韩岱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