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炜校友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01-11 阅读:341681

1月6日,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工程师王炜校友,上海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主任张恒通校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王炜一行走访了研究生院、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并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研究生院座谈

在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座谈

王炜回忆了在母校读书时的点点滴滴,并分享了他创业期间的心路历程。王炜表示,自己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母校的辛勤培育,希望在未来能够有机会反哺母校、感恩母校。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水处理化学品技术整体解决方案与健康空间环境消毒技术服务的上市企业,与母校所设专业的契合度极高,希望未来能在毕业生就业、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与母校开展校企合作,助力母校事业发展。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座谈

在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座谈

研究生院、校友工作办公室、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校友简介:

王炜: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工程师,我校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资源产业经济专业2011届博士生。曾荣获全国劳动模范,上海市劳动模范、上海市优秀党员、上海市劳模年度人物、上海市人民政府个人质量金奖等称号。

张恒通:上海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创始人、主任,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法学专业毕业生,曾获上海徐汇区拔尖人才称号,现为徐汇区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