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我校冬奥赛会志愿者集结出征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2-01-23 阅读:698

雪映晨曦,云色来朝霁。1月23日早8点30分,我校冬奥赛会志愿者在校园集结出征。

校长孙友宏、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为冬奥志愿者送行并寄予诚挚的祝福与殷切的期待。孙友宏为全体赛会志愿者讲授赛前“第一课”,讲解冬奥使命,做好思想动员。他说,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向世界展现中国实力、让世界见证中国发展的重要赛事。冬奥志愿者经历层层选拔脱颖而出,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在思想上细心,在岗位上精心,在服务时热心,在工作中暖心,服从指挥、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在世界舞台展现中国青年一代的精神风貌,在冬奥舞台展现地大人的青春风采。

进入闭环管理的冬奥赛会志愿者至此正式踏上工作岗位。他们表示,要用行动让爱与责任生根发芽,让使命与担当抽枝拔节,用坚持和热爱回馈祖国的热切期待,书写中国青年的无悔承诺,在冬奥、冬残奥赛会中,以青春之光照亮未来之路。

(文/吕松卓 摄/屈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