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Michael A. Hicks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科技处 2023-01-06 阅读:400674

应我校工程技术学院李亚军副教授和徐能雄教授的邀请,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M.A. Hicks教授将依托我校最近获批的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一流学科创新与拔尖人才培养项目”,与我校师生进行线上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题目: Recent developments in the reliability-based modelling of slopes accounting for spatial variability

时间:2023年1月9日下午16:00-18:00

线上会议ZOOM(ID: 997 9025 7072; 密码: 858537)

ZOOM链接:https://tudelft.zoom.us/j/99790257072?pwd=S1AxMVNuQ09WYVpNbG1QNTBGRlRZUT09

 

报告人简介:Michael A. Hicks教授研究领域为岩土工程可靠度分析与风险评估,现任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地球科学与工程系(Department of Geoscience & Engineering)系主任、岩土工程专业终身教授。Hicks 教授从事岩土工程科学和计算岩土力学领域的研究工作30多年,在岩土本构模型、静态液化、随机场有限元、自适应网格有限元法、物质点法等方面有丰富的研究经验。已毕业和指导了23名博士生和7名博士后,目前指导2名博士后和 8名博士生,从事岩土工程、环境岩土、核废料地质处置方面的可靠度分析与风险评估研究。担任岩土力学领域顶级期刊GeotechniqueComputers and GeotechnicsGeoriskActa Geotechnica编委,担任6个国际会议或专业委员会主席,现为国际土协风险技术委员会TC304主席,主编会议论文集4部,发表学术论文11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工程技术学院

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