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雄安校区总规方案设计展及师生校友投票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雄安校区建设指挥部 2022-07-27 阅读:15671

广大师生及校友:

按照教育部总体部署安排,我校雄安校区规划建设工作稳步推进,总体规划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入围第二轮征集活动的5家设计单位在深挖我校办学特色和文化精神内涵的基础上,结合雄安新区规划要求,融入生态、低碳、智慧、人文等设计理念,形成了各具特色的5套设计方案。为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更好地推动我校雄安校区总体规划设计工作,学校将于7月28日-8月3日在体育馆向广大师生、校友展示5家设计单位设计成果,欢迎师生、校友踊跃观展并积极参与投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7月28日-8月3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

二、地点

体育馆篮球馆

三、观展及投票流程

入口(体育馆东北门)-身份证检录-发放选票-参观方案展板-填写选票-投票-出口(篮球馆东南门)

四、注意事项

1.进入校园和观展过程中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

2.请携带身份证现场检录;

3.因涉及保密和知识产权等要求,展示及投票现场严禁拍照;

4.按照选票说明进行投票和填写相关意见与建议。

五、组织协调

1.校工会负责协调组织各学院及二级单位教职工观展并投票;

2.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负责协调组织在校学生观展并投票;

3.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协调组织离退休教师观展并投票;

4.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协调组织在京校友观展并投票。

(按照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校友进校需提前报备,报备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健康码及行程码截图,请有意观展的校友将报备信息发送至邮箱xyh@cugb.edu.cn,具体观展时间以邮箱回复为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乐华  季荣生  胡远彪

联系电话:82321816  82322712  82323392

 

招标与采购办公室

雄安校区建设办公室

2022年7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