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理校园废弃自行车工作的通知
发布: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1-10-05 阅读:2808438

广大师生员工:

根据学校《关于调整校园交通安全管理措施的通告》(中地大京发[2021]84号)文件要求,为了创建优美、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杜绝废弃自行车长期占用停车资源,学校将于近期对校园内的废弃自行车进行统一清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时间:10月10日。

二、清理对象:停放在教学区、学生生活区的废弃自行车。具体标准为:1、车体零件残缺、车胎破损干瘪、链条断裂等无法使用的;2、层叠堆垛、废弃闲置的;3、严重生锈、布满灰尘长期无人使用的。

三、清理办法:即日起会安排工作人员对自行车停放区域进行分类,对需要清理的车辆会集中摆放并用警戒线进行围挡,待认领期过后统一处理。

四、清理认领:如果被清理围挡的自行车中有您车辆请于10月17日前搬出围挡清理区,个人如果存放长期不使用自行车请及时处理,在规定时间内无人认领的废弃无主自行车,学校相关部门将协同公安部门进行统一处理。

同时,请大家妥善保管好各自的自行车,并将车辆有序停放于指定的停车区域。

对此次清理废弃自行车给您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配合和支持。

特此通知。


学校交通安全部门联席会
2021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