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1-04-12 阅读:621955

座谈会

张宏讲话

刘大锰讲话

4月6日,绍兴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绍兴市越城区副区长汤栎钧来校访问调研,我校副校长刘大锰与张宏一行进行座谈。

刘大锰代表学校对张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对接,发挥各自优势,打通多层面合作渠道,互联互通,优势互补,实现共同发展。

张宏在讲话中指出,地大是一所底蕴深厚、优势明显、特色鲜明的行业院校。学校师资雄厚,办学成绩卓著,为国家输送了许多质朴实干的优秀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他希望双方在毕业生就业、人才引进和搭建科研成果转化平台等方面深化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汤栎钧在讲话中介绍了绍兴的城市发展概况和人才引进政策细则,希望双方加强人才交流合作,助力区域发展建设。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绍兴文理学院生命科学院、数理信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党委学工部、发展规划处,绍兴市越城区人社局、政府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来访。我校科技处、党委学工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工程技术学院、数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文/韩岱彤 摄/屈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