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2020年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召开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1-02-25 阅读:370515

会场

马俊杰书记代表校级领导班子述职

会场

2月25日,我校召开2020年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述廉大会。党委书记马俊杰代表校级领导班子进行述职,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学校中层干部、院士代表、市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党代会教代会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马俊杰在校级领导班子年度述职报告中指出,2020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教育部和北京市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落地行动”,展现“2020,直行·执行”精神风貌,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统筹疫情防控和学校内涵式发展,推进“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重大进展,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果,扛过了大疫大考,经受了大风大浪,实现了学校事业的持续快速发展。

会上,马俊杰作2020年度选人用人工作专题报告,并通报2019年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测评总体情况和2020年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

校领导班子成员马俊杰、孙友宏、万力、王果胜、刘大锰、刘伟、董朝霞、林善园、段翔依次作年度述职述廉报告,汇报了政治理论学习、工作开展与社会兼职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与努力方向。

与会人员对校级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对2020年度学校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文/谭艳敏 摄/屈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