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学校纪委检查寒假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纪委办公室 监督检查室 2021-01-21 阅读:61071


1月19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带队检查了寒假校园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董朝霞询问了寒假留校学生总体情况、寒假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检查了学19楼宿舍清洁消毒、测温登记、员工晨午晚检情况,检查了学19楼商店、理发店、复印店等学生生活服务设施的日常消毒消杀、人员测温、来访人员登记等情况。在教1楼,检查了实验室防控工作,向水资源与环境学院、土地科学技术学院了解了寒假期间人员管理及防控工作情况。在信息网络中心,检查了寒假校园出入统计、网络服务窗口防控工作情况。在人事处,检查了教职工台账管理及京外、境外人员台账管理情况。

董朝霞还检查了各单位寒假在岗带班、值班情况,对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各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董朝霞指出,近期北京市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疫情风险始终存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各单位和广大师生员工要继续严格落实北京市和学校“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减少流动,减少旅途风险,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工作防线。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监督检查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