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顺利提交
发布: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1-01-20 阅读:1907

评估材料审核工作布置会

学科评估材料会审

学科评估材料会审

1月15日,我校向教育部顺利提交第五轮学科评估材料。

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于2020年11月13日正式启动。学科评估历经数据填报、中期会审,材料提交与查重多个环节,各学科线上线下多次讨论,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面负责学科评估工作的统筹安排,持续推进、问题答疑、材料查重、文字修改等工作。截止到2021年1月15日晚上10点材料顺利提交,历时两个月有余。

评估工作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全校动员部署,各有关职能部门深度参与各学科材料的组织、研讨和审阅把关,协商解决重要问题;34个一级学科、学科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评估工作联络人和有关老师总计填报近千张表格,连续奋战,进行了多轮校对、修改和完善;各部门通力协作,提供公共素材和数据,就相关问题主动协调,保障了评估工作顺利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