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我校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学习宣传及工作部署会
发布:党委组织部(党校) 2020-11-26 阅读:38520

会场

刘大锰作动员部署

董朝霞作报告

会场

11月24日,我校举办“每月一讲”活动,就《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学习宣讲和工作部署,副校长刘大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张大林主持会议。

董朝霞作了《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宣讲报告,全面解读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出台背景和意义、基本定位、主要特点和贯彻落实方法,充分阐明了“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的问题,深入探讨了《总体方案》的主要目标和内容。她强调,学校各单位要通过学习研讨、培训辅导等多种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深刻学习领会《总体方案》精神要义,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增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刘大锰就学校落实《总体方案》作工作动员部署,详细说明了学校工作方案中下一步重点改革任务。他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将学习贯彻《总体方案》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要坚持破立并举,全面对标对表,谋划好改革实施方案和具体措施,合力建立符合时代要求和学校实际的教育评价体制机制,为学校开启“十四五”和中长期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

校学术委员会、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教学科研单位与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70余人现场参会;其他中层干部、组织员、党支部书记、系(教研室)主任等300余人通过视频直播方式参会学习。

(文/张慧娴 摄/刘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