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深蓝论坛”:都柏林圣三一大学Joaquin Bastias助理研究员学术报告
发布:科技处 2022-12-06 阅读:694

 海洋学院启动“深蓝论坛”海洋与极地科学前沿系列学术报告会,都柏林圣三一大学Joaquin Bastias博士将在线上与我校师生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介绍南极半岛中-新生代构造演化研究前沿进展。

 

 题目:南极半岛中-新生代构造演化

 时间:2022年12月7日 16:00 - 18:00

 地点:会议号:918 6281 4931;密码:434981

 https://zoom.us/j/91862814931?pwd=S1Y1a0dmZ3BiTnFuR3lkYjVlTXFRQT09

 

 Joaquin Bastias助理研究员简介:Joaquin Bastias 博士在智利大学获得本科与硕士学位,2020年在瑞士日内瓦大学获得地球科学博士学位后,受邀前往都柏林圣三一大学开展科学研究,研究领域主要为南极半岛与智利巴塔哥尼亚俯冲带岩浆与构造演化。Joaquin Bastias 博士曾与智利、瑞士、中国、英国、美国、爱尔兰、阿根廷和德国等国家的科研人员共同开展多项研究工作,并于近期受邀在Gondwana ResearchEGU Solid EarthFrontiers in Earth Sciences等前沿刊物撰写与南极半岛构造演化相关的多篇综述论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海洋学院

科技处

海洋与极地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