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俊伦教授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科技处 2021-09-23 阅读:336991

 应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李红谊教授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李俊伦教授将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题目:主动源全波形反演及被动源高分辨率成像在活断层调查及矿产资源勘查中的应用

 时间:2021年9月29日下午14:30-17:30

 地点:教五楼227

 

 李俊伦教授简介: 1982年出生,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球和空间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4年及2007年分别获得南京大学本科及硕士学位,2013年获得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地球物理博士学位, 2013年9月至10月在麻省理工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随后加入壳牌国际石油勘探与开发公司(休斯顿),任地球物理研究员,2017年12月全职回国工作,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现致力于:(1)微地震、诱发地震各个方面的研究,(2)将被动源方法应用于油气、矿产资源勘探,(3)将勘探地震中的偏移、全波形成像方法应用于大地球物理研究,(4)以及新型地震仪器设备的研制。

 

 研究生可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地球物理与信息技术学院

研究生院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