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计算中心朱焕春研究员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科技处 2021-07-05 阅读:2359

 应我校水资源与环境学院文宝萍教授邀请,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计算中心朱焕春研究员将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题目:复杂岩体工程数值模拟案例剖析与发展趋势探讨

 时间:2021年7月7日(周三)9:00—11:00

 地点:科研楼311

 

 朱焕春研究员简介:1985年毕业于河海大学水文地质与工程地质专业,后任教于武汉大学,1993年获武汉大学岩石力学方向博士学位,1999-2001年为武汉大学教授。2001年赴加拿大Laurentian大学学术访问,2002~2018年任Itasca集团高级岩石力学专家;现任中国科学院大学工程计算中心客座研究员、人工智能学院校外研究生导师,从事复杂岩体工程问题专题研究、岩体工程全生命周期数字化软件产品的开发,在UDEC/3DEC、FLAC、PFEC等数值模拟软件研发、应用和复杂岩体工程问题研究方面具有很高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工程经验。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研究生记学术报告一次。




水资源与环境学院

研究生院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