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研究生名师讲堂:中国惠普公司闫健勇高级研究员学术报告会
发布:科技处 2021-04-27 阅读:270917

 应信息工程学院周长兵教授邀请,中国惠普公司闫健勇高级研究员将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题目: 云计算到云原生

 时间:2021年4月30日(星期五) 下午15:00 - 18:00

 地点:教三楼109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闫健勇,中国惠普公司高级研究员、企业总架构师,HPE云计算专家,具有超过15年的行业系统建设经验,主导多项大型系统的架构设计和管理工作,出版著作5余部。拥有20年的IT行业从业经验。负责过多个大型电信运营支撑系统的规划构架设计和管理。对新的技术有着天然的洞察力,尤其对于云原生构架+区块链在大型企业应用中的落地和推广,有着深厚的实践经验。负责多个大型电信运营商的系统构架和项目管理与实施,获得PMP,VERTICA, ITIL,集成项目经理资质证书。

 

 研究生记学术报告一次,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信息工程学院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