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Eva E. Stüeken博士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科技处 2021-03-29 阅读:1690

应我校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王新强副教授的邀请,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University of St Andrews)Eva E. Stüeken博士将为我校师生做题为热液活动对地球早期海洋营养氮贡献的学术报告,并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各位师生参加。

 

题目:Hydrothermal recycling of fixed nitrogen into the early ocean

时间:4月5日(周一)下午4:00-5:00

Zoom号:210 983 9378       

密码:949637

 

报告人简介: Eva E. Stüeken现任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地球与环境科学院助理教授。 2014年毕业于西雅图华盛顿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4-2016年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与西雅图华盛顿大学NASA天体生物学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Eva E. Stüeken的研究兴趣包括地球早期生命与环境演化,显生宙重要生物演化期的环境背景和天体生物学;主要利用沉积地质学,稳定同位素地球化学(N, C, S, Se等)以及过渡金属地球化学重建前寒武纪-显生宙关键时期生物地球化学循环过程及环境。目前已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超过50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在Nature, Nature Geoscience, Science Advance , Geology, EPSL,GCA,ESR等Top期刊上发表论文数十篇。担任《PloS ONE》和《Geobiology》杂志编委。

 



                                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