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黄方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科学研究院 2020-10-25 阅读:29115

应我校“金属同位素与壳幔物质循环”求真研究群体朱建明教授邀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地空学院黄方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为广大师生做学术报告。

题目: 金属稳定同位素的示踪原理和应用示例

时间:2020年10月25日(周日)上午9:30-10:30

地点:逸夫楼616

黄方教授简介:本科和硕士均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2007年博士毕业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之后在瑞士联邦苏黎世理工学院做博士后。2011年回国任教,2013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资助,2019年入选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现主要从事地球化学,地球与行星形成和演化等重要科学问题的研究。在Nature、EPSL、GCA、Geology等刊物发表第一/通讯作者论文约60篇。曾获侯德封青年科学家奖,孙贤鉥奖,中国青年科技奖,教育部青年科学奖等。现担任GCA、Lithos等国际期刊的副主编。

欢迎感兴趣的师生参加,研究生记学术报告一次!

 

 

地质过程与矿产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

科学研究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院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