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为北地‘十四五’献一策”工作的通知
发布: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20-11-10 阅读:358034

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教育方针,实现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坚持立德树人,实施‘落地行动’”战略部署的重要工作。

按照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动员会“加强顶层设计与问计于师生员工相结合”要求,充分凝聚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智慧,共商大计、共谋发展。现启动“我为北地‘十四五’献一策”工作。

重点围绕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大学文化建设、校园建设与信息化等方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关心学校发展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征求真知灼见和发展良策。

投稿要求:一事一策,独立成条;内容具体,文字简练。

欢迎大家踊跃建言献策!

投稿时间:2020年11月5日至12月5日

收稿邮箱:ghxk@cugb.edu.cn(请注明:我为北地“十四五”献一策)。

填写方式:可使用电脑、手机浏览器进入下方网址填写电子问卷:https://www.wjx.cn/jq/96168501.aspx

咨询电话:010-82321910 (王聪)

                 010-82322812 (孙畅)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