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参会通知
发布: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10-21 阅读:1514

日期:2020年10月22日(周四)

时间:9:00-17:00

地点:体育馆篮球馆


参 会 须 知

一、单位入场时间及说明

1.请各参会单位代表于8:30前签到并领取参会代表证等材料,单位签到处设在体育馆北门入口。

2.为方便会场服务与管理,会议进行期间,请务必随身携带参会代表证。

3.进校招聘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

4.招聘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

二、学生入场时间及说明

1.因疫情防控原因,本场双选会仅限本校学生凭本人学生证和简历由体育馆东门排队入场。毕业生入场时间为9:00。

2.毕业生参会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

3.毕业生参会入场时,需进行微信签到。请毕业生参会前,完成“北地云就业”微信公众号微首页的绑定。

绑定方法:关注“北地云就业”微信公众号——微首页,输入学号、姓名及登录密码完成绑定。如绑定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到“北地云就业”微信客服进行咨询。

4.为确保安全,会议进行期间,将视馆内学生流量实行入场人流量控制,请听从现场安保和工作人员指挥和管理,按秩序于规定时间入场。

5.未携带相关学生证件者,将不允许入场。

三、其他注意事项

1.会场内严禁烟火,严禁携带危险品如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品等入场,并请配合安保和工作人员进行必要的检查;会议无关人等不允许入场。

2.请自觉维护场馆内外公共秩序,不要大声喧哗,保管好个人物品,爱护场内外公物与环境卫生。

3.若遇到突发情况,请保持冷静,服从安保和工作人员统一指挥,有序疏散撤离。

4.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现场办公,如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请到现场办公席及综合服务台联系咨询。

如有未尽事宜,请致电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010-82322607咨询。


参会单位名录及展位号查询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