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毕业图像信息线上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研究生院 2020-09-23 阅读:935

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避免人员聚集,切实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同时保证研究生毕业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经研究生院与北京易拍数码影像中心协商,本次研究生毕业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将以线上自助采集的方式开展。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人员    

1、所有2020级研究生新生。    

2、尚未采集过毕业图像的其他年级研究生(见附件1)。    

二、采集时间    

2020925 28000-2400    

三、其他说明    

1、因下一步工作需要,所有2020级研究生须按时参加本次图像采集。    

2、预计今年和明年毕业且尚未采集图像的研究生,务必在指定时间内,按照线上采集的要求和流程(见附件2),完成图像采集工作。    

3、已参加过图像采集的研究生无需再次采集(可在学信网查询学历照片)。    

4、未采集过图像的毕业生,将无法在教育部学信网和学位网上进行学历和学位验证,且将无法及时制作毕业证和学位证,请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    

5、请同学们注意仪容和着装,保证图像采集效果。    

6、照片由图片社统一送至学校,无需自取;收费标准:20/人;图片社咨询电话:010-58691620930-1700)周一休息。    

此项工作由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负责,若有疑问可致电咨询,电话8232395882323302    

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附件1:尚未采集图像研究生名单(以年级排序)    

附件2:图像线上采集流程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研究生院    

                               2020年9月22日    

附件20200923091823242454.zip (2.2895365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