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校领导除夕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工和在校学生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3-01-21 阅读:640785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今天是农历大年三十,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马俊杰,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副校长段翔、武雄、赵志丹亲切看望慰问值守一线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

马俊杰一行先后来到党委学生工作部办公室、后勤集团电运行室、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安防监控中心、信息网络中心、学19号楼、锅炉房、保卫处值班室、生活垃圾管理站、体育馆、餐饮中心、校医院和居委会,慰问相关人员。

马俊杰代表学校向春节期间值守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向留校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马俊杰指出,寒假期间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保障,是学校当前高度重视和全力做好的重点工作,要努力做到在校过年温度不减。希望全体一线教职员工继续坚守岗位,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让在校师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年的喜庆;希望留校学生在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完成学业、科研任务的同时,也要合理安排起居作息,共度一个平安祥和、温馨幸福的春节。

马俊杰强调,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难忘的一年,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同向而行,让学校各项事业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目标。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迈向“三阶段”战略目标,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开启雄安校区建设的关键之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突飞猛进、大展宏图,在新征程上继续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走访结束后,林善园、赵志丹来到餐饮中心,与留校学生代表共进年夜饭。林善园代表学校向现场同学表示节日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全校400多名寒假留校学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希望同学们过一个安康、喜乐、有意义的春节,既要保重身体、加强锻炼,也要欢欢喜喜、享受快乐,同时也要做一件属于自己的有意义的一件事,让这个兔年春节留下美好、特别的记忆。

学校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党委保卫部、校工会、后勤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文/吕松卓  摄/王启祥  闫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