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地大师生员工积极收看收听开幕盛况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2-10-16 阅读:1994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我校广大师生热切关注大会盛况,通过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及各级党组织以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等方式,在学校各报告厅、会议室、教室等地点集中观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广大师生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指明了中国未来发展方向,成绩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