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欢声笑语迎新年 校领导慰问值守一线教职工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1-02-11 阅读:190387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19号楼

餐饮中心

后勤集团垃圾管理站

校医院

保卫处值班室

道一声辛苦,致一句感谢,送一份祝福。2月11日,农历除夕的上午,校领导马俊杰、孙友宏、林善园、段翔亲切看望慰问了值守一线的教职工。

校领导先后来到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集团电运行室、安防监控中心、信息网络中心、学19号楼、后勤集团锅炉房、保卫处值班室、后勤集团垃圾管理站、体育馆、餐饮中心、校医院和居委会,为在岗教职工送上新春的慰问,感谢大家一年来为保障学校的安全和运行付出的辛勤努力,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提供的坚实保障,详细询问了各单位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

校领导强调,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集团、体育馆等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留校学生的情况,安排好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信息网络中心要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后的线上教学保障工作;按照上级防疫要求,校医院要做好充足的准备,确保师生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的顺利开展。

每到一处,欢声笑语,校领导殷切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安全,诚挚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牛年大吉。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校工会、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文/谭艳敏 摄/刘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