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期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创意:校友工作办公室
文字:校友工作办公室
图片:校友工作办公室
设计: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审:党委宣传部

北地印象

“我爱我家”校友祝福视频

中国地质大学从新中国建设伊始的筚路蓝缕中走来,老一辈地质人在她诞生之初便埋下了一颗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教育火种。一代代地大人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书写了一段与祖国同呼吸、与行业共发展的辉煌历史。

青春的烟花璀璨飞升,终化作满天繁星,终化作我们对母校深深地眷恋与祝福。32个省市校友们怀揣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共同表达对母校七十华诞的美好祝愿!

时光可以带走青春年华,却带不走我们对母校的感激;岁月可以冲淡人生的悲欢,却带不走我们对母校的眷恋;时光可以带走所有的过往,却带不走我们对老师的感恩;岁月可以带走似水的流年,却带不走我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这份真情割舍不断,就像一颗璀璨的钻石,在岁月的长河里熠熠生辉、久远流传。

知其所来,方能坚守志向;识其所在,更能砥砺图强;明其将往,才能奋进不止。七十载春华秋实,七十载弦歌不辍,七十载波澜壮阔,地大精神一脉相承。在这伟大的新时代,让我们每一位北地人手握国之利器,薪火赓续,昂首阔步新征程。

 

视频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gCmZhWy1Fci88SsMAnce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