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带队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01-28 阅读:151502

1月2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林善园带队深入寒假留校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寒假留校学生集中住宿和学习生活情况。

林善园一行先后走访了学17楼和学19楼的4间学生宿舍看望留校学生,关切询问同学们的留校原因、假期生活和学习安排,以及家乡疫情形势、家人健康状况等,贴心叮嘱因集中住宿聚在一起的新舍友们要相互关心、包容谦让,还要注意加强与同学亲友们的“云”互动。他将精心准备地《百年百部短篇正典》《新时代 新理论 新征程》等文学和理论书籍分别赠送给同学们,简要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并悉心指导同学们合理规划好寒假时间,多读书学习、多锻炼身体,不断充实和提升自我。

林善园指出,面对服务保障冬奥志愿者和寒假留校学生双重任务,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把疫情防控措施做实、把关心关爱工作做细,积极落实寒假“敲门”行动,深入了解并保障留校学生在生活、学习上的需求,让留校学生在北地度过一个温暖安心愉快的假期。

党委学生工作部、后勤集团、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工程技术学院、珠宝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