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检查寒假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纪委办公室 2022-01-19 阅读:144480

1月18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朝霞带队检查寒假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在地球信息与物理技术学院,检查组一行与部分班子成员座谈,就师生健康管理、实验室管理、留校学生及冬奥志愿者学习生活等有关情况进行交流。在科研楼一层大厅,检查组对自习室清洁消毒、测温登记等情况进行检查。在学19楼宿舍及地下商超,董朝霞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住宿安排,检查了超市、理发店、洗衣店、复印店等服务设施的清洁消毒、测温登记、员工晨午晚检等情况。在学二食堂,检查组重点了解菜品菜价、环境消毒、冷链物流管理、物资储备、疫情应急培训、制止餐饮浪费及垃圾分类等情况。检查组还向后勤集团了解了学校国际邮件往来情况,并提醒加强国际邮件排查及消毒工作。

董朝霞对寒假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董朝霞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各单位要求认真落实防控责任,要严格执行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加强校内外师生人文关怀,做好校内师生的生活保障和心理疏导,时刻关注返乡师生日常健康情况,共同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纪委办公室监察室、监督检查室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文、摄/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