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深蓝论坛”:阿根廷南极研究所Florencia Milanese研究员学术报告通知
发布:科技处 2022-12-10 阅读:97222

 应我校海洋学院邀请,阿根廷南极研究所Florencia Milanese研究员将于12月12日在线上与我校师生进行学术交流并做学术报告,报告主要介绍南美安第斯山脉中-南部构造旋转重建研究前沿进展。


 题目:安第斯山脉中-南部构造旋转研究

 时间:2022年12月12日 19:00 - 20:00

 地点:ZOOM会议号:862 392 5618,密码:114514

 https://zoom.us/j/8623925618?pwd=ZEdlYytkNElVMHViUnJnY3lGeVRBdz09


 Florencia Milanese研究员简介:Florencia Milanese研究员就职于阿根廷南极研究所与阿根廷国家科学与技术研究理事会。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板块构造、古地理重建、地层学与古地磁学。她有超过10年的南极地质研究经验,曾从事南极半岛白垩纪古大陆重建与南极半岛的詹姆斯罗斯盆地晚白垩世以来的磁性地层学研究,目前主要开展南美安第斯山脉中-南部新近纪构造旋转与南极半岛侏罗纪古大陆重建研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海洋学院

海洋与极地研究中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