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Matthew J. Kohn教授学术报告会
发布:科技处 2021-11-11 阅读:1864

 应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丁慧霞副教授邀请,美国博伊西州立大学Matthew J. Kohn教授将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题目:Metamorphic Petrochronology: How tiny crystals tell big tectonic stories

 时间:2021年11月12日(星期五)下午14:30-16:00

 地点:科研楼205     


 报告人简介: Matthew J. Kohn是博伊西州立大学杰出教授,美国地球物理学联合会(AGU)、美国地质学会(GSA)、美国矿物学会(MSA)会士。美国矿物学会矿物学最高奖Dana奖获得者。其长期致力于变质作用、造山过程、古生态学和古气候学等研究,是最早通过微量元素和同位素地球化学方法来研究变质过程中元素在矿物扩散作用的科学家之一,并取得了大量开创性研究成果。目前以第一作者且通讯作者身份在Proceedings of th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Annual Review of Earth and Planetary Sciences、Earth and Planetary Science Letters、Geology等国际一流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主持编写美国地质学会Reviews in Mineralogy and Geochemistry专辑3本,论文引用次数近16000次,h 指数(h-index)为66,具有广泛的国际影响。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研究生记学术报告一次。

 


                                

                                              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研究生院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