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我校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发布:党委宣传部 2022-07-23 阅读:3803

7月23日,我校召开干部宣布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马俊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布了教育部党组关于对孙友宏、万力、王果胜、刘大锰、刘伟、段翔、武雄、赵志丹8人的任免决定。任命孙友宏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校长,刘大锰、刘伟、段翔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武雄、赵志丹为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试用期一年);免去万力、王果胜的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职务。武雄、赵志丹同志任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常委,免去万力、王果胜同志的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委员会常委职务。

万力、王果胜作离任表态发言,对教育部党组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全体师生员工长期以来的指导信任和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地大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武雄、赵志丹作表态发言,感谢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委和学校党委、行政班子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全校干部师生的支持与认可,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精心履职,不辱使命,不负重任,为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人才,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孙友宏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行政班子承载着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的重托,承载着广大师生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殷殷期待,作为新一届校长,他将继续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带领班子成员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全面系统实施“落地行动”,奋力推进“七大”建设工程,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推动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决心、坚忍不拔的恒心,不断把学校改革发展推向深入,奋力书写建设地球科学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新篇章。

马俊杰作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党委,对教育部党组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向上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向退出领导班子的万力、王果胜两位同志致以敬意,向新加入班子的武雄、赵志丹同志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及新任职的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始终把理想信念放在心上,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始终把责任担当扛在肩上,坚持把心思用到学校发展上,把精力用到管理服务上,把时间用到本职岗位上;三是始终把使命任务落在地上,全力推进“十四五”规划实施,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四是始终把干净守纪绷在弦上,时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

马俊杰强调,当前是进入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和雄安校区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新一届领导班子以及新任职的同志要把思想统一到教育部党组的决定上来,继承发扬“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相互尊重、密切配合、加强团结、担当作为、认真履责,奋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吕松卓 摄/王启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