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学校办公室、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2-05-19 阅读:355290

5月19日,校领导孙友宏、王果胜、林善园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了校园疫情防控重点位置,并就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管理做出安排部署。

上午,校长孙友宏、副校长王果胜、党委副书记林善园与有关部门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各出入口、围栏、快递站等重点位置,详细了解了封闭和隔离缓冲等防疫举措,并进行了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

孙友宏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相关工作。一是要严格落实北京教育系统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把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当前最高要求,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二是要精心组织,严之又严,加强校园教学区管理,持续做好学生线上教学、心理疏导、毕业就业等工作,保障好学生正常学习生活。三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学校纪委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推动全校上下一心、共克时艰。

下午,王果胜带队对各二级单位实验室开放工作情况进行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检查组针对仪器设备运行、实验室用电安全以及实验室防疫消杀等情况与相关单位负责人沟通,要求各二级单位严格落实准入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摸清在用实验室运行状况、严格审批实验室开放,强化师生责任担当。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保卫部、纪委办公室、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后勤集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自 2022 年 5 月 19 日 0 时起,我校校园严格进行封闭管理,所有人员只出不进,除中北门外其他校门一律关闭,校领导分 AB 角进驻学校指挥,各二级单位组建 AB 角工作专班,分批进驻学校开展工作。

(文/屈元英、张磊  摄/屈元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