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大学生艺术团

 大学生艺术团简介    

中国地质大学大学生艺术团是校团委直接领导并指导的校级学生组织。以"弘扬民族文化,倡导高雅艺术"为宗旨,由合唱团、话剧团、舞蹈团、打击乐团、民乐团、室内乐团、主持部、礼仪模特部和造型设计部九个业务团,以及行政管理部、创意部、演出中心、媒体中心四个行政部门组成。自成立以来,活跃在校内外各类舞台,参加国家级演出数十场,亦在各类大型艺术比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大学生艺术团的主要职能及重要使命有:承担校内外各类大型艺术比赛、演出任务;打造"大学生艺术节"等精品校园文化活动品牌;着力提高大学生的艺术修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宣传学习改革发展成果。

主要演出及成绩:2009年受邀参加央视"建国60周年——为祖国献礼"大型文艺演出;2010年随时任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出访俄罗斯,参演俄罗斯"中国年"开幕仪式;2013年随校领导赴纳米比亚,参加我校和纳米比亚大学合办的孔子学院揭牌仪式,担任重要演出任务;多次受邀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媒体,参演"汉语桥"、"电视辩论大赛"开幕式演出活动等;且多次在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收获好成绩。


1、宗旨

弘扬民族文化,倡导高雅艺术

2、办公地点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体育馆203室

3、联系方式

办公室:82322024

邮箱:cugbyishutuan@qq.com

4、宣传平台

人人网主页:艺术地大

微信账号:cugbyst

微信名:地大艺术团


 大学生艺术团分支    

合唱团话剧团舞蹈团打击乐团民乐团
室内乐团主持部礼仪模特部造型设计部行政部门


 大学生艺术团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