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大学生科技协会

 大学生科技协会简介    

中国地质大学大学生科技协会(简称地大科协)是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科技科普与创新创业活动的校级学生组织。在校团委的领导和指导下进行日常工作,开展各项活动。地大科协以"倡导科技创新、投身社会实践"为宗旨,通过搭建信息平台,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联接校园与社会,沟通学生和市场;通过科技创新活动,激发和培养广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广泛团结和组织在发明与创新方面有兴趣的同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大学生科技协会的基本职能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广泛宣传参加课外科技活动的意义,启发学生的创造意识,鼓励学生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提高学生参加课外科技活动的兴趣,活跃校园科技学术活动的氛围;

(2)负责"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C、D类,"创青春""挑战杯"等赛事,积极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

(3)开展科技服务,科技咨询和科普类活动;

(4)广泛团结和组织在发明与创新方面有兴趣的同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1、办公地点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体育馆203室

2、联系方式

电话:82322024

邮箱:cugbdidakexie@126.com

3、宣传平台

微信号:地大科协(didakexie)


 大学生科技协会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