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同办公
办事大厅
信息门户
学校邮箱
数字图书
校长信箱
北地学工
北地学者
快速导航

北地新闻

我校督查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落实情况
发布:教务处 2019-03-27 阅读:57120

 
32122日,副校长王果胜带领教务处全体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地球科学与资源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数理学院,就落实本科教育质量行动计划进行调研及督查,相关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地学院结合“地质学和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双一流学科建设计划、学院“十三五”发展思路与总体目标,介绍了学院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的建设目标、建设措施和实施方案及所面临的问题;信工学院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计划的建设方案及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作了汇报;数理学院围绕学院的基本情况、基础课教学研究与改革、青年教师成长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计划及学院目前所面临的问题等作了详细介绍。
听取各学院的汇报后,王果胜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关心的学院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的实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等问题与各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实施的第一年,也是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实施的第二年,学院要以学校落地行动计划”为统领,结合学院定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和措施落细落实,落地落成,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